這陣子

每天都覺得自己已經來到人生的巔峰

前面,不會再有更幸福更美好的人生了

 

幾個月前回家

好友阿亂在閒聊中提到

每次他在某處吃到美味的食物,都會忍不住想:

~~活著真幸福!!

阿貓說:偶也是~~

而且,不只是美味的食物,好喝的酒讓阿貓幸福

還有,走在有花有草有藍天的某一個路邊

或是和我家mamao一起煮飯吃飯聊天

或置身於大學圖書館中、坐在Dr. Faure的課堂上、、、、

這些小小的確切的幸福

都讓阿貓覺得

就算下一秒就死掉,我也沒有遺憾了~~

 

最近,忍不住問自己

為什麼大學的時候不肯好好念書呢?

如果本科不是我的興趣,為什麼不堅持轉系呢?

是害怕吧!

害怕做他人不願認同、自己不肯承擔的決定

可是,人生,本來就是從錯誤中學習的過程,不是嗎?

如果一直在計較得失

失去的會更多,不是嗎?

成了大嬸的阿貓,終於有點領悟

不過,如果跳進時光隧道

遇見十九歲的我

除了安慰那個憂鬱的少年"痛苦與快樂終會過去"之外

我大概什麼話都不會對自己說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areflyingcats 的頭像
    weareflyingcats

    飛行貓

    weareflying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